Noooooora_

兴年兴气象❤️

 
   

Unicorn 长评?不!短评hhh~

 @小甜豆良心君 

emmmm~

surprise!!!



看豆豆的unicorn感觉像是吃一盒甜甜的巧克力,像阿甘正传里说的那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分院帽是我一直觉得很有意思的东西,感觉可以看到每个人性格的真相,但是每个人的性格又会因人而异,变为各种甜甜的乐趣,比如在灿烈的眼里温柔钟大一点也不赫夫帕夫~世勋对着咦兴也是大大的双标狼~锥们不管在哪种设定里都是各种人设不崩超可爱的啊哈哈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套路,加上咦兴的反射弧哈哈哈真的是吃糖吃的好开心的~

我个人很喜欢all兴文的部分就是日常争宠,感觉人生就要这样每天打打闹闹活过去才好啊哈哈哈~

因为背叛苦果新生认识了良心豆~那时候也刚刚被拖入文坑,每次在群里聊天,会突然默默内心OS:哇真是一颗黑豆啊,但是狠可爱了哈哈哈~

豆的all兴文在遇到伤害兴兴的时候坏人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大概就是你施以伤害人的因就应该以千倍万倍痛苦的果,而善良的人就应该值得大团圆结局,原谅文字匮乏的我哈哈哈,但是我真的很认同这个设定。

unicorn里的兴就像我现实喜欢的哥哥一样,温柔而不软弱又很细心,比如团综里猜谜语是全对的哪一个,文里的艺兴也把弟弟惩罚坏人后擦净血液来见自己不让自己担心看在眼里,哥哥弟弟们都是值得互相让对方值得付出一切的人。日常里又会偶尔变身小恶魔坑哥坑弟实在是太可爱了~

文的风格也像甜豆给我的感觉一样,是一个直爽偶尔黑化的大妹子(大兄弟)。ヾ(o・ω・)ノ

啊我感觉写不下去了,这是个短评吧应该~

总之在看文的时候一出现猫头鹰我就内心不自觉为咦兴捏一把汗哈哈哈特别是灿烈的莫吉托,鹰随主人闲不下来。长了个大个脑子可能不够用啊,怪不得你撩不到咦兴哈哈哈哈

小鬼机灵阿爸真的是很强势了哈哈哈套路咦兴第一名必须点赞~还有开黄腔这个哈哈哈

咧咧在文里是真惨啊比小哥哥还惨。还被迫女装,甜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虽然被盐兴啵啵撩懵但是还是很惨啊哈哈哈哈~

最后结局没有看够,但是私心觉得哥哥弟弟们这样一起扶持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并爱着对方就是最棒的辣~

最后偷偷嫌弃一边说讨厌催更一边催其他小可爱写长评的黑豆豆哈哈哈~

最后附上印象最深的甜豆套路总结哈哈哈

玩心机比不过斯莱哲林,

耍套路比不过拉文克劳,

拼温柔比不过赫夫帕夫,

格兰芬多的狮子心里苦。

(划掉)良心君:没关系你们屌大啊😏(划掉)


据说可以召唤番外~

emmm~算了我怕死我就默默放完短评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8)
 

© Noooooor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