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ora_

兴年兴气象❤️

 
   

关于游戏的讨论 【勋兴段子】

一点都不可爱:

【勋兴】关于游戏的讨论 

王者峡谷的车你上不上?(*^▽^*)

24连败战队(9)

白:蕾哥蕾哥打游戏!!!晚上十点峡谷见

蕾:哦哦你等我一下哦我洗个澡差不多久过来

勉:为什么要起这么个名字很丧气啊。。成员们我们能不能叽叽向上一点?

嘟:我先单排一把排位

开:你们玩什么比较6啊,我还是做黄忠水晶架塔吧跑得好累ZZZZ

白:蕾哥都很棒哦(๑•̀ㅂ•́)و✧,老亚瑟抗伤害666,奶也是奶中贵族特仑苏哦!!!不愧是我的蕾哥~

倩:你倒是玩的不怎么样哦~

白:你你你你!!!算了我怕你的刀(委屈)

灿:啊啊啊我昨天连跪三把啊!!!不开心!求躺赢

白:略略,蕾哥只带我飞你走开傻狗

倩:不过蕾哥洗了很久了怎么还不来?




勋:咦兴你玩什么都6那我玩一下你是不是也会666了?

蕾:蛤?

(不可描述)




为什么没有大哥,因为大哥在健身房不上你们峡谷的车略略略

评论
热度(13)
 

© Noooooora_ | Powered by LOFTER